其實,我戴牙套已經快八個月了

想說最近工作比較空閒來記錄一下牙套日記好了

以下的諮詢都是2016.5月左右去諮詢的喔

 

 

前期提要- 先來說說是為什麼想戴牙套呢

其實從以前就很想戴了,但....沒錢,而且我爸媽都覺得浪費錢不贊成我戴,說要戴自己付錢(哭)

但是我就是想要一口漂亮的牙齒啊!!

從小牙齒就是我的自卑之處,我的牙齒沒有很亂,但是笑的時候牙齒會露齦(而且超多)加上暴牙

所以都不太敢笑開懷......

所以出社會畢業後一年多存了一點錢我就付諸行動了,而且現在矯正都是分期,所以我覺得還能負擔!

 

進入正題----矯正前的諮詢----

在決定矯正前一定要上網做功課

所以我先鎖定了兩間網路上風評不錯的

考慮的要點就是不能離家太遠+風評不錯 從這當中挑幾間去諮詢

 

第一間-蕭敬愷矯正專科診所 蕭醫師 諮詢費500元

網路以及PTT一致好評推薦

這是我第一間諮詢的矯正診所,真的是無敵難約

我2016.3月打去預約諮詢,小姐跟我說排晚上診的話要到6月才諮詢的到!!!

因為我6點才下班啊....後來想說算了請特休好了 沒想到下午診還是只能約到5月初

去諮詢後發現蕭醫師真的很專業人也很親切,感覺很好聊

還給我看了很多他的矯正案例以及跟我相像的案例

後來問一下他們診所還有另一個新來的黃醫師,回家上網查是長庚來的 口碑也是超好

諮詢費500包括:頭顱照+全口齒X光照

蕭醫師說我是聯合報(暴)XD 就是典型常見的例子(牙暴+骨暴)

需要拔4顆小臼齒+4顆智齒(抖)

說我臉型會變 要打2顆骨釘

矯正時間估計約22-26個月

矯正費用 傳統:12.5萬

              戴蒙:14.5萬

以上費用確定要矯正之後 會扣除當初來的諮詢費用(500)+蒐集資料(2500)

蕭敬愷的環境我覺得不錯,優點是診所是專門在做矯正的,所以看診速度很快

缺點就是所以其他矯正前要處理的蛀牙、洗牙、拔牙等一概不受理

確定要在他那邊矯正的話他會開轉診單給你請你去別的診所拔牙再回來矯正

所以矯正拔牙的費用不含在矯正費裡。

 

 

第二間--京采牙科診所 張珈瑜醫師 諮詢費(掛號費)200元

這間預約諮詢就滿快了,大概一個禮拜

張醫師在網路上好像也小有名氣,而且診所裡的牙助都很正又親切!

但缺點是預約之後到現場竟然還等了超久....QQ

裡面環境超高級 還有電梯 一點都不像牙科診所 我覺得很像豪宅XDD

諮詢200元包含全口X光照 

看到張醫師覺得也太漂亮了吧!!(大驚

也是很親切的回答我問題,也是一樣說要拔4顆小臼齒+4顆智齒

費用無法詳細說明 要等蒐集資料後才能知道

一律使用戴蒙矯正器 打2-4顆小骨釘 包含拔牙全部做到好大約是12-14萬

矯正時間約2年半~3年。

 

 

第三間--八德康爾牙醫診所 謝智宇醫師 諮詢費(掛號費)好像是200元 我有點忘了...時間有點久了QQ

這間離我家超近,三分鐘車程吧

網路上看到有人推加上又剛好就在隔壁XD 所以我就去了

預約也是滿快就到了,謝醫師超級無敵溫柔

因為我預約諮詢還有順便說我要洗牙

這間我真的記不太清楚當初去諮詢發生的事了><

我記得他說他們的矯正器不是戴蒙也不是傳統 是一種新型的(忘記名稱)

拔牙的話跟前兩間都一樣是要拔四顆小臼齒+四顆智齒

比較特別的是 謝醫師說她們是先上矯正器才拔牙~

費用是11萬5

是我詢問到最便宜的 

後來諮詢完到櫃檯,櫃檯小姐跟我聊了很多

還說如果經濟能力有限的話可以小議價

後來回家後過幾天還接到他們診所的未接來電XD

 

 

以上是我的諮詢三家的小心得 提供給大家做小小的參考^_^

後來我是選擇給蕭醫師做矯正,因為就是感覺他很專業,諮詢的時候也非常有耐心回答,而且看診速度又快

雖然費用不算便宜就是了

下篇在來分享上矯正器的心得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happiness.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